天宫先生

爬墙速度胜过狗,高产BE刀子户。
口味奇特,个人喜好占100%。
从热圈到冷圈都有足迹。
如今正坚强活在一人圈,高度爱评论。
欢迎勾搭,支持交易。可以催更,爱我请给我打钱。
你看我像是脾气好的?我拧掉你的狗头信不信!
你们好我想睡陛下。

写手三十题

@手写天堂 达成共识嘿嘿嘿:)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
天宫 噢这个怎么说呢,是取一个很喜欢的原创角色名字时突然想到的,把他名字前两个字挖出来用啦

2.当写手多久了?
七年?八年?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……年产15w-20w。算下来扣一扣黑历史啊乱七八糟的也得有30w打底?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名写手?
我喜欢写东西。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小学啦

6.现在的作品读来什么感受?
比以前好了好多,不敢翻黑历史,:)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同人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强强,刀子,爱到极深必须分离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?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这,这太难说了。如果说是初心不负这种话,不是苍策就是苍明吧。认真讲,我现在最喜欢飞行员组。前者产粮很多的,我一整个微博产出一半是苍策苍。飞行员组打算产啦。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……问这种问题简直比让我念出pwp的内容更加羞耻好的吧…… 我的话觉得作品里好像都是很伟光正的比喻,似乎没办法和生活联系得到更深处,而人物形象刻画丰满的地方只有那么点。简而言之,不忍直视的全文里面居然存在唯一的闪光点。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贰贰太太 一个ow源藏的写手。她写的好看啊qwq
眠音,25hours,惊为天人

12.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不会。本身看书速度就非常快……除非太好看了一直反复看。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……失败了。

14.感觉自己的码字效率怎样?
中等吧,如果有刺激可以爆发。

15.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老夫要戴个背背佳保护脊椎。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只能我的心中只有学习啊……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各种AU,跨时代的,最喜欢的话一定是异能和骑士相关

18.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?
我收到了长评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儿?
参考第十。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
你只是有一点点的难过,
你和往常一样有一肚子的话要和他叨叨
你准备等他给你一个深情的拥抱庆祝劫后余生
你还有好多好多要亲一辈子都不够的热吻给他
后来你发现,你实在太难过了。
最后你知道,你只能等他了。

【注:未放出的飞行员组《A Please Nearby》07小节内容】

21.写过H吗?

22.坑品怎样?
努力不鸽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?想到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有,非常多。想过,也停产半年。我爬墙去了新坑。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用爱发电。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老夫逼叨逼叨的技术上升了,很容易写出伟光正十足的话骗人的那种。作文变得很容易,很享受创作的过程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会完结后大修吗?
说是检查也是自己看自己羞耻的历史啦。大修除非是连载的,不然一般都是一发完结,发改完的。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你写这个没意义。or外行人对取得的成绩否定。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老夫要年产三十万【放屁。】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
如果天空是黑暗的,那就摸黑生存;
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,那就保持沉默;
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,那就蜷伏于墙角;
不要嘲笑比你更勇敢的人。
不要嘲笑比你热情百倍的人。
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,但绝不可以扭曲如蛆虫。
by季业

30.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人怂胆小。不了x

评论(2)

热度(5)